2015年。7月。當我看見天使靈氣的公益活動。對於什麼是靈氣的我,都毫無頭緒。沒多加考慮就報名了

想像一群天使在地球上,當人們記起祂們祈求著,它們就會傾身協助。

相反的,人們開始遺忘天使 不相信上帝。

天使們數以百萬數也數不清的數量。 失業了。

以上,這是在一個簽書會聽到的。

當你相信,祂就會出現。

祂一直在你身邊,當你呼喚著,會有小訊息出現。只要你留意。

 

1545080_10204069811652604_4800953300185225130_n  註:圖片來源引用天使靈氣公益活動。

 

 

 

初期與靈氣執行師相約好時間後。

進行我的初體驗。

執行師一邊與我聊著近日的自身疑慮,對於下一份工作的方向以及情感上的滯怠不前。聊著聊著。像是分享般的

我逐漸的清晰明瞭,我表達出的情況,我自己的情緒,我的擔憂。

以及當時我對於我自己的狀況點急又不急的生活模式。

對談一段時間後,進行冥想。

在背景音樂以及香芬氣息下。整個人很放鬆的坐在椅子上。

聽著指引。腦筋什麼都不想的。只管放鬆的,逐漸的我睡著了。

說睡著也不算是睡著,因為我的耳朵聽的見執行師的聲音。但是我的身體很疲憊的沉睡。

不知到過了多久。我被喚醒了。

<依稀作了一個夢,在教室,臺上是健康心理學課堂教授。有個圓型像是水晶球畫面 以及8

這個數字。>後半段跟執行師聊了一下。 對於夢境也不知道有什麼意涵,但是就放在心理。

時間一到自然會喚起我的記憶。

整個過程,很輕鬆,並且因全然信任執行師。也相信。我會逐漸的開闊面對未來的體驗。

 

我相信天使們藉由執行師溫柔且具有療癒人心的服務,讓愛的能量不斷的傳遞下去。

而我們也要將呼喚天使的能力渲染給身邊的人,畢竟天使是需要招喚才能相助的呀!!

很感謝我的靈氣體驗執行師。我想會相遇應該也是在個次元曾經一起約定"嘿!不如在何年何月一起走一段路吧" 之類的(腦海中浮出畫面手拿羽毛筆在筆記本上寫著

 

 

thanka Iora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