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獨一的自己

這兩周是光的課程尾聲, 在這個期間 我感受到一股只想跟自己在一起的念頭.

所以我回絕很多邀約,往常的我一定很喜歡聚會尤其是靈性的夥伴,但是在這第一階段尾聲我漸漸感受到我不想融入熱鬧吵雜的空間,只想跟自己在一起.

 

這期間,對於靜坐 總是無法堅持幻想完一輪11道光 ,總是一直被突然間思緒給拉走.,醒來或是回神才繼續完成靜坐.

這期間身體皮膚一直有症狀,從橘色光開始到喘息週,從嘴角裂只能喝流質液體,一笑就疼痛延續到身體鎖骨附近的皮膚有過敏現象,疼癢又不能抓.

 

面對自己身體的脆弱,這時候, 嘗試開始招喚紅寶石加上拉菲爾(印象中,老師好像有提過) 來協助我可以順暢的經歷完這個歷程.這樣前前後後也三個星期到四個星期..

 這期間我感受到自己的無力感,此時三部曲開始觀察自己:

 

為什麼會嘴巴會裂? 是不是想說什麼?

因為浮現壓抑的話語,想說卻沒有說

 

為什麼不敢說?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自信,說了也不值得

 

為什麼會覺得說了也不值得提?

因為擔心發言卻被忽略

 

為什麼發言被忽略會感到失落?

因為我想要有人注意我的改變

 

為什麼沒被注意到會感到低落?

因為我想要跟別人一樣得到鼓勵

 

為什麼想得到別人的鼓勵?

因為我希望得到認同

 

為什麼要得別人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週發生的一些事情不管是健康上面 家人 工作 感情. 都有一些卡卡的階段

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很不想要認真打坐就休息一陣子

但是一想到老師說"當你開始偷懶 指導靈會很清楚讓你知道"

 

阿不就已經卡卡的不順暢,再被指導靈修理,還得了.

以前的我就會很認真的強迫自己"避開" 這些前人提醒過的叮嚀

現在的我換了一個念頭,

我對自己說:"我知道你有點累想要休息, 我會陪你一起休息,讓我們一起感受這樣子的二次元不順心,無力感, 然後喘口氣,再一起恢復打坐練習"

就這樣經歷著身體上不舒服 心靈上疲憊 生活上的無力感.

 

是否就是上完一級次後的"反應期"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唯一發現自己會溫柔的允許自己這個時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