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有個想法在心中

被遺棄情節 ,若是套用在公共事務上, 是不是就像是 這些年呈現出的"集體意識恐懼"

我並沒有很深的政治色彩, 但是一直覺得每年,不管是誰當選 哪個顏色執政,總是會有聲音埋怨 抱怨生活的不如意,

想輕生 想移民想離開這塊土地.

但是回頭想想 這個執政者 也是人民自己選出來的壓!!

那感覺就像是 我選擇嫁給你 卻一直抱怨我不快樂 生活得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離開她/他.

回來公共事務上: 或許你會說" 我又沒有投給他",但是你也沒有說服其他人像你一樣支持其他人呀.

 或許你會說"我不要去投票"   ,這就像被家暴後"直接躲起來不願意面對" 的對照.

我們一直在輪迴 我無法創造自己喜歡的生活 我沒能力享受自己希望的輕鬆自在. 回頭一看,其實那些暴力 害怕.動盪,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然後自己還不自覺的要怪社會大眾

為什社會這麼亂? 人性抹滅? 沒有公平正義? 

我們自己是不是察覺到自己的這麼亂? 某部分的自私? 以及自己都不想面對的邪惡本源?

接受自己就已經是這不容易了,還要別人接受你那更不用話說了!

幾天我一直在想.若是至善意願應該就是會很開心很沒壓力的做些什麼事情,付出什麼.

不要壓抑的辛苦 或許辛勞的學習但仍然享受自己的能力.

這一周 每次靜心都送送光給候選人,感謝他們讓我參予他們的生命藍圖

也希望能讓更高頻率的領導者 帶領我們往更至善的生活方向前進. 今年的投票 我用光 送出意念  我將擁有更高頻率的生活

不管是誰當選,都謝謝他願意讓自己安排在這樣子不同生命經驗中體驗生命.

光的意念讓我對於這些生活上的事情 有不一樣的改變.

順道一提,這週上的是紫水晶之光.  或許需要勇氣的改變也該破繭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