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其妙48】以此成就的宣告可以幫別人念嗎?顯化跟福報有關連嗎?|雙生紫焰

以此成就可以幫助家人或是朋友念嗎!基本上是可以但是你必須要把他當成你的一部分以他的名義去做宣告才會有力量威力!

要把他的意願變成是你來宣告你必須要把他當作是你!如果能把他依切都是你的夢境裡面的人就是你的本身!所以我的親人就是我本身!以他的名去宣告就會有威力

顯化其實很單純!沒有什麼福報上面問題

福報用意是來證明我有!例如我去佈施去做什麼善事給出的那一霎那我就跟宇宙證明我有!

如果你沒有你又如何給出?

因為不斷證明我有 宇宙就會認為你有!你有就會一直有 這個有的能力力量就會支持你去顯化出你有的這個情形!

因為你跟宇宙證明你有的能力! 這個很重要

福報\資糧原理是因為你跟宇宙證明你有!這個很重要!重點是在於你有! 用感覺去做顯化 不是用信念而已還要帶出那個感覺 所以感覺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我沒有又如何有這個感覺!兩者是同一件事福報跟顯化都是同一件事都是為了證明感受-我有我有是同要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08000 的頭像
    ariel08000

    滿心歡喜,順流而上

    ariel0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